love doesn't hurt . expectation do.

love doesn't hurt . expectation do.

Sunday, June 03, 2012

小孩 · 大人。

看完这部戏《小孩·大人》,我觉得蛮有意思的。
而且我很喜欢里面的那位小男孩,他的名叫骆炫铭,是个非常精灵的孩子。
他虽然只有五岁,但演戏很精,尤其是演哭戏,更是一流。
我妈也很喜欢他,还说他以后一定会很红。哈哈。



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对白: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是一个完整的家庭。
对很多人来说生命中美好的事情很多,甚至可以用生命去捍卫生命的美好。
对我来说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就只有三个,尽管有再多美好的食物都比不上的三个
就是家庭,爱情,友情。没了其中一个,我会很痛苦,很彷徨。



家庭是一定的。我妈很爱我,我爸也是,我妹也是。
虽然我爸脾气很不好,常生气,但我都是忍着的,因为他始终是我爸。

这种血缘关系是不会改变的。我妈和我是最亲的那位。
很多人都以为我妈很严肃但其实她不会,真的。
偶尔我也会抱怨她严格啦,但比以前确实好很多,至少我比以前会想,会体谅。


我妹倒是和我吵架最多的。但我们感情真的不错,尤其是二妹。
因为她理解我很多事情,即使我不开口她也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可能你会觉得很荒唐她还那么小,怎么能懂我这青少女在想什么?
但她懂,虽然很单面的懂,比起很多人她懂得更细腻。


友情是我生存一直以来的良好支柱,或说避风港也行啦。
我好朋友很多,真的很多,但最理解我的还是阿嬤和羽弦啦,哈哈。
还感谢她们给我无价的友谊,我会很珍惜 ;)




爱情,是我活了16年才懂得的事情。
虽然以前我知道,但我不理解其中的含义。直到我与你一起。
爱情可以很简单。但爱情也可以很复杂。

因为互相礼让什么的,真的很不容易。
但是亲爱的,謝謝你給予的一切。謝謝你給過的每一份感動。
謝謝你的耐性,你的包容,你的理解,你的寬容。
我答應你的事情,我會嘗試去学会做到。
因为有你,我这2年的所有空白被你填得更精彩。


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,你们找到了吗?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does not consist of gazing at each
other ,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
in the same direction.